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上海奉贤区中级会计应考人数3454人次,出考率56.66%

来源:上海财政局 2023-10-07 09:25:27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奉贤考区设开放大学奉贤校区和奉贤中等专业学校2个考点,共12个考场,应考人数3454人次,实考人数1957人次,出考率56.66%。大数据,2023年VS2022各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统计>>

资料下载>>【2023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奉贤区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9月上旬,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奉贤考区顺利开考。本次奉贤考区设开放大学奉贤校区和奉贤中等专业学校2个考点,共12个考场,应考人数3454人次,实考人数1957人次,出考率56.66%。

在上级支持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区财政局认真落实考务责任制,明确考务职责、严格考试纪律、优化考生服务,考试组织工作圆满完成。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和市人保局领导、奉贤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多次深入考点,对考风考纪进行监督检查。

一是精心设置方案。争取多部门支持,积极主动与奉贤区公安部门、供电部门、卫生部门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落实标准化精准防控,提前开展涉考网络环境整治、模拟测试,确保考试期间电力、网络等安全保障落实到位。

二是全力做好服务。在考点设立服务台,满足考生应急需求。积极回应考生未带身份证、准考证等问题,帮助考生顺利参加2023年度全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考试。安排安保人员进行引导,全程护送考生入场。

三是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做到人员到位、培训到位、责任到位,严格落实“考场、监控”双监考及巡考制度,为考场配备金属探测器、场外无线电监测、室内信号屏蔽仪等设备,为考试营造了良好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诚信进行。

新闻来源:上海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2121/zys_8908/xwzx_8909/qxdt/fx_8927/20230928/xxfbinfo0000011734.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