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 忘记登陆密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5日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在本周公布,不少同学担心,就要查分了忘记登陆密码怎么办?那么,中级会计师查分需要登录账号密码吗?跟着学霸君看看中级会计查分流程吧!

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步骤如下:

1、进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2、点击页面左下角“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3、点击相应考种成绩查询按钮

4、选择省份,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就这样操作四步,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中级会计成绩了。

根据以上的成绩查询流程中我们并未看到需要填写账号及密码的位置,只需要输入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因此大家不必担心这一问题!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真题解读视频!

233网校APP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2019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后审核这件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