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10月18日凌晨公布?答案是……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7日

根据考试安排,中级会计师成绩在10月19日前公布,这样看来查分入口是必然会在18日开放,因为,19日(周六)是不可能上班的。不管周五周六,有的同学已经等不及,迫不及待的想要查成绩,那么,2019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会在18日几点公布呢?

从近几年中级会计以及会计类考试成绩公布成绩的趋势看,10月18日最有可能公布的几个时间点分别是:上午10点、中午12-14点,以及下午的16点左右!

投票:你觉得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将会在几点公布?

投票:你觉得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将会在几点公布?

当然,也有同学问10月18日凌晨是不是就可以查成绩了?也有同学预测的上午9点出成绩!学霸君在这里明确告诉大家,凌晨查分是不可能的,上午9点还是在高频时间段内,具体几点,可以看看往年的查分规律

往年查分入口开通时间:

2018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时间:10月19日11:40

2017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时间:10月24日16:00

2016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时间:10月24日18:30

收藏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以二年为一个周期,单科成绩采取滚动计算的方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二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能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真题解读视频!

233网校APP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2019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后审核这件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