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9中级会计查分前你是什么心态?看看查分众生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7日

新>>2019年中级会计师查分入口已开通,速来查分!

马上就要查分了,大家的心情也不甚轻松!至少,没有学霸君的轻松。那么,在中级会计查分前,大家的心情如何呢?截个图让大家自行体会一下~~

image.png

image.png

从大家的聊天记录看,表面看上去很平静,实则还抱着一丝侥幸,就连做梦都到考试得了58分、59分的;还有的坦言自己不及格准备新一轮的备考复习,但其实都在暗戳戳的等查分入口开通……其实这都是大家的查分常态,那么作为一个即将查分的自己,应该要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情呢?

1、正确对待外界的压力

许多人在考完后都会面临一些外界压力,如父母、老师、亲朋好友等,建议大家调整心态,放轻松,你不妨可这样思考:只要我尽力了,我的心里就是坦然的。没有尽力,那么就现在开始做预习计划,这一次要尽全力!

2、理智看待考试成绩

无论考的成绩如何,都要对各门试卷进行认真地分析与思考。对答的好的题目,应写出自己是如何理解运用所学知识的;答错了,要找出原因,错在那里,为什么错?以有利于今后改正。任何一次考试成绩都不是人生最后一次考试成绩,我们的每一次成绩,都是为了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3、 分析自己的学习方法,备考态度

在考试后想痛痛快快地玩一场,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考试后轻松一下,放松放松,发泄一下压抑的情绪也是应该的,但考试后在一段时间里将学习抛到九霄云外, 对考试也不做任何分析也未免有些“潇洒”过头了。考试后可结合试卷,对自己平时的复习目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进行分析。

4、 制订合理可行的计划

“亡羊补牢,犹未晚矣。”调整好心态后,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订一个可行的计划,安排好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在制订计划时不能急于求成,目标要有阶段性,短期的目标能使自己获得成功的体验,增强信心,达成长远目标。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查分愉快,查分高频阶段系统容易卡顿,建议大家刷新后重新查询,不要着急,最好错峰查询!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真题解读视频!

233网校APP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后审核这件事

真题: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2019真题下载版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