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天津滨海新区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7日

2020滨海新区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即将开启,为了方便考生查询中级会计成绩,学霸君整理了滨海新区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10月16日前,天津滨海新区中级会计中、高级考试成绩统计完毕,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

查分入口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的成绩查询端口(https://wx.233.com/u/hook/29)进行成绩查询。

>>2020天津滨海新区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020天津滨海新区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有效期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采取2年滚动有效制。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今年如果没有把剩下的科目全部通过的话,那去年的成绩作废,但是今年通过的科目的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比如2018年参加考试,有效期到2019年,如果到2020年,2018年的成绩则作废,但2019年的成绩可以保留到2020年。

预约2020成绩查询提醒,查分快人一步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