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3日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20中级会计的考试已结束,很多考生都在等待中级会计成绩的公布。学霸君为考生提供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等相关信息。

2020中级真题及答案>>

中级会计成绩发布时间官方已公布,为10月17日前。

成绩查询:预约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问: 中级成绩出来了,三科都合格,其中有一科是去年合格的,但是,在合格人员信息里查询不到,是怎么回事?

答:别急。成绩全部合格并且通过考试资格审核后会有相关信息的。官网的合格人员信息中名单一般不会这么早联网,一般要在资格审核之后或领证之前才能查询。根据规律,往年成绩单/合格人员名单要在查分后一个月后开始,请耐心等待。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