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学习笔记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成本管理的主要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6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点并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大家可下载2019年版《中级财务管理》思维导图,并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复习!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习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电子书

book.png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成本管理的主要内容

第八章 成本管理 第一节 成本管理概述

三、成本管理的主要内容

(1)成本规划

成本规划是进行成本管理的第一步,主要是指成本管理的战略制定。

(2)成本核算

成本核算是成本管理的基础环节,是指对生产费用发生和产品成本形成所进行的会,计核算,它是成本分析和戚本控制的信息基础。

(3)成本控制

成本控制是成本管理的核心 ,是指企业采取经济、技术、组织等手段降低成本或改善成本的一系列活动。

(4)成本分析

成本分析是成本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利用成本核算,结合有关计划、预算和技术资料,应用一定的方法对影响成本升降的各种因素进行科学的分析和比较,了解成本变动情况,系统地研究成本变动的因素和原因。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汇总| 《财务管理》电子书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系统指导,层层锁分,讲练结合,从考点到做题,一举拿下中级职称,还有教材赠送,【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