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让缺席者痛不欲生的2017中级会计师直播战役来袭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7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最后的战役如期打响,备考时间越来越紧大家是不是很有压力?233网校特意邀请了储成兵、柳豆豆、黄章令三位讲师带领大家一起在线刷题,直击考试精髓,即时解决疑难问题,让你自信迎战中级会计师考试!现在购买临考速成班即可加入直播,还可享专题班+真题解析班+冲刺班+模考押题班,最最最重要的是全科仅需580元哦!点击立即购课吧>>

 【2017中级会计师直播战役指挥官】

让缺席者痛不欲生的2017中级会计师直播战役来袭

2017中级会计师直播战役主题任务】

中级会计师考前冲刺串讲,重难点以及必考点总结和剖析!

2017中级会计师直播战役时间安排】

直播战役时间直播科目主讲老师
8月15日19:30~21:00(周二)财务管理储成兵
8月16日19:30~21:00(周三)中级会计实务柳豆豆
8月17日19:00~21:00(周四)经济法黄章令

 【2017中级会计师直播战役打响方式】

 方式一:已购课学员,加入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VIP群(QQ群号:303191554)参与直播。

blob.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快速加群

 方式二未购课学员,现在购买临考速成班全科仅需580元,加入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VIP群(QQ群号:303191554)即可。

blob.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乐享购课

 在经过近一年的漫长备考后马上就要走上千军万马的战场,你是否做好了参加直播的准备的,MR.H提醒大家缺席中级会计直播,你将痛不欲生!你还打算错过吗?快来通过上面的方式加入我们吧!233网校在此祝愿所有中级会计师考生在这最后的战役中拔得头筹,如愿拿到中级会计师证。

真题推荐: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下载及视频解析

冲刺干货:2017年中级会计师全真机考试卷42套|提分神器

通关必看: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取证班锁定各科核心命题考点,送超高含金量的专题班,为广大考生打造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详情>>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