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网校课程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班次对比,你的课程由你选择!

作者:233网校 2020-02-18 11:28:00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辅导课程开设有高端班、取证班、教材精讲班等班次,双师资授课,完善的课后服务,满足你的学习需要!中级会计职称高端班,更是赢得了众多学员的喜爱!选课学习>>>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高端班和取证班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先来对比一下这两个班次,看看哪个班次更适合你。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高端班、取证班对比情况:

05.png

不同的班次,对于课程模块、服务等方面的设置是有一定区别的!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高端班适合的人群是零基础考生,而取证班比较适合有基础的考生来选择学习。所以考生可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进行学习。

无论你选择哪个班次,都无需担心授课老师的教学水平。因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的授课老师每一个都拥有丰富的从教经验,讲课重点、难点突出,最大程度的帮助考生更好地掌握考点。每个老师的授课风格不同,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很重要,233网校的辅导课程均提供免费试听,大家可以多去听一听,看看自己喜欢哪个老师。别人喜欢的老师,不一定适合你哦。免费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