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广东梅州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2月26-3月6日

来源:梅州人事考试网 2019年2月26日

关于发放2018年会计(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从即日起开始发放2018年会计(中级)资格证书。请通过考试的合格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尽快到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3楼专技科领取。需代领证书的持合格证持证人签名的委托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合格证持证人的身份证原件办理。

领证时间:2019年2月26日—3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领者证书将退回省人社厅。

咨询电话:0753-2128309  

地址:梅州市江南新中路82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资格考试报名表》,如果证书丢失需要补办,此表是重要凭据。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26日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领证:各省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信息查询流程图解| 参加继续教育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