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8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信息查询流程图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4日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信息可以查询啦!虽然已经知道了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但还是亲自查一查比较安心,小伙伴们赶快来查询吧。(PS:要求三科都及格才能查询到哦!)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信息查询流程: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左侧“证书查询系统”-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查询。图解流程图如下:

一、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信息查询地址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考生只要登录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官网便可以进行证书查询。

 二、点击左下方“证书查询系统”

中级会计职称

 三、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输入身份证号及验证码——点击“查询”

image.png

 四、查询后您将看到下面的成绩单: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单

(省略…………图…………)

中级会计职称

【温馨提示】只有全部三科通过的考生才能够查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信息哦,如果还有科目未通过会提示“请核对查询条件,无符合人员证书信息”。

证书领取:2018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

还有未通过全科目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2019年我们一起加油吧,赶紧开始备战吧!2019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