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河南郑州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要求

来源:郑州职称网 2019年3月19日

关于2018年度郑州市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的通知

2018年度郑州市会计中级资格证书办理将采取网上预约证书邮寄的方式领取,让群众办事少跑路、不跑路。现将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名认证

考生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郑州职称APP,实名认证时请按要求录入准确信息,证书将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给考生。实名认证时请手持身份证拍证件照并上传,注意将身份证拍清楚。

二、预约时间

 2019年3月18日到2019年12月31日(此期间均需网上预约邮寄办理)。

三、有关要求

(一)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附件1)随证书一起邮寄(请考生完善相关信息,并自己保存,如证书遗失,补证时需提供此表)。

(二)对于未领取证书的考生,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保留证书5年,期间不得参加同专业资格考试,满五年仍未办理证书的,证书销毁。

(三)会计职称考试采取的是考前资格审核,考试合格后不再资格审核,直接网上预约邮寄证书。

(四)邮寄地址为外省或者较偏远地区的考生,需提前支付邮费,请认准郑州市邮政局政务中心办公电话:0371-60955203,并通过此微信号18839795575转邮费。

附件:2018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人员.xls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领证:各省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信息查询流程图解| 参加继续教育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