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单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3日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不少同学等着考试成绩单去申请涨工资,拿津贴!那么,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呢?

点击进入>>2020年全国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这里要说明一下: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单分单科合格单以及成绩合格证明,单科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单和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不是一回事,考试成绩单只是记录了大家的考试分数,并不是证书。

根据经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单科成绩单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查询打印。而成绩合格证明也就是合格证的电子版,一般在证书领取阶段,官网会公布入口提供查询下载。

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三科全部通过的考生才能够查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合格证明,考过一科或者两科的小伙伴只能看到提示“请核对查询条件,无符合人员证书信息”。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单查询流程:

①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0280/),选择左侧“证书查询系统”或“成绩合格人员信息查询”。

image.png

image.png

②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并输入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

image.png

提示:大家也可以直接在查分页面保存自己的成绩单,提供成绩合格证明。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

第二步:点击页面左侧【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第三步:点击相应考种成绩查询按钮;

第四步:选择报考省份,并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码以及验证码进行成绩查询!

第五步:成绩审核无误后,想要保存成绩单的考生,单击鼠标右键,找到“打印”按钮(前提是电脑有连接打印机),即可打印。(提示:如果家里没有打印机,可以另存页面下载后去打印店。)

>>扫码或点击链接快速查分

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后审核这件事

真题: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关于领证,这些都必须要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