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浙江嘉兴2019年中级会计资格电子证书申领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6日

2019年浙江嘉兴中级会计合格考生注意了!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可以通过电子证书申领,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自主下载打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同时大家也可以按照流程申请纸质版电子证书!具体申领流程如下:

嘉兴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电子证书申领的公告

参加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的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自主下载打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该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首页;

2.点击个人服务”-“执业服务”-“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下载打印”栏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证书”栏目。

也可以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网站进行申领纸质证书。

申领流程:注册账号(需要上传本人身份证件电子版)——填写邮寄地址(收件人必须为本人)。具体申领时间请查阅浙江人事考试网通知。快递采用到付方式,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申领。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推荐: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