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梧州市暂缓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工作

来源:广西梧州市财政局 2020年2月24日

广西梧州公布致全区会计人员的一封信,其中,广西梧州暂缓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具体内容如下:

一、适当延迟2020年度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高端班)选拔培养报名截止时间

原定于2月1日截止的2020年度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高端班)选拔培养报名截止时间因疫情适当延迟,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已通过单位审核的报名申请材料请通过邮寄方式寄到自治区财政厅会计管理处。

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桃源路69号自治区财政厅会计管理处811办公室

邮编:530021

二、暂缓全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取以及继续教育学分现场登记确认

经研究决定,自治区及各市县会计服务大厅从2020年2月3日起,暂停对外办公。恢复时间待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

确需办理继续教育学分登记确认的,请联系相应财政会计管理机构,通过邮政速递方式办理。我区各地会计管理机构的联系方式已在广西财政厅网站【会计管理】专栏中予以公布。邮政速递联系方式:11185。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通知要求,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三、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业务办理

会计师事务所的执业许可、变更备案等业务通过“财政会计行业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17112/)办理,凡涉及申领证书或证书更换的,采取邮寄方式办理。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