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晋中考区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山西会计网 2020年4月16日

2019年晋中考区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山西会计网获悉,2019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证书已取回,请在晋中考区参加考试且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及时领取,妥善保存。详情如下:

一、领取时间:正常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领取地点:考生在各报名点所在地财政局领取。

资格审核地点不是证书领取地点。报名点即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点,一般选择在学习、工作、生活所在地。(选择市直报名点的考生在晋中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选择榆次报名点的考生在榆次区财政局会计科领取,选择其它报名点的考生在当地财政局领取)

三、注意事项

1、各县(区、市)财政局证书发放场所需采取必要的防护防控措施,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2、考生领证前请先确认自己的报名点,以免跑冤枉路,也避免给财政部门的防疫防控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领取证书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4、如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前来领取资格证书。

各县(区、市)财政局请耐心细致做好证书领取咨询服务工作。

原文标题:晋中考区关于领取2019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原文来源:http://link.233.com/25525/Web/Html/02/2020041516561930.html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