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大同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山西会计网 2020年4月16日
导读: 大同市直属、平城区考生于4月20日起到大同市会计服务中心领取证书,其他考生于4月22日之后到所在县、区(报名点)财政局领取。

2019年大同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 从山西会计网获悉,市直属、平城区考生于4月20日起到大同市会计服务中心领取证书,其他考生于4月22日之后到所在县、区(报名点)财政局领取。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审核通过的考生,证书领取即将开始,考生在工作日期间随时到所在县、区领取,不限领取期限。

一、市直属、平城区考生于4月20日起到大同市会计服务中心领取证书: 上午:8:30--11:30

下午:2:30-- 5:30

领取地址:同泉里天胜雅园外围西侧(五中对面)巷内;

二、其他考生于4月22日之后到所在县、区(报名点)财政局领取。

所有考生领取证书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他人代领的考生请携带本人及代领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并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安全工作。

原文标题:大同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通知

原文来源:http://link.233.com/25525/web/html/02/2020041609555727.html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