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东莞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东莞市人民政府网 2020年5月19日
导读: 2019年东莞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5月25日起。

2019年东莞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东莞市人民政府网获悉,2019年东莞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5月25日起。详情如下:

一、领取方式

考生依据《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上的各镇街(园区)分局(报名点)领取。

二、领取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各镇街(园区)分局(报名点)由于疫情原因需要预约指定时间领取的,由考生按根据镇街(园区)分局(报名点)的具体要求进行预约。

三、领取办法

(一)考生本人领取的,需凭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二)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委托书原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考生有效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四、领取地址

各镇街(园区)分局(报名点)领取证书相关地址见附件。

附件:东莞市领取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各镇街(园区)分局(报名点)一览表

图片.png

原文标题:关于领取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原文来源:http://link.233.com/14854/daojiao/jjd40/bmdt/content/post_3156584.html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