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官宣!2020年安徽省中级会计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10-17 09:34:00

2020安徽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相关事项通知已发布,官宣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

2020中级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安徽省中级会计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

考完之后,很多考生都在问,今年中级会计合格标准还是60分吗?感觉今年很多人通过考试,合格分数会有所提高吗?

这个问题,安徽财政局官方已经为大家解答了!2020中级会计合格分数线还是60分!

所以,考了60的考生不用担心了,注意一下自己地区是否要资格审核(2020中级会计有哪些地区要进行考后审核>>),再关注一下取证公告(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汇总>>),坐等拿证就行啦。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