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10月16日,中级会计查分入口会开吗?一般几点开通?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10-15 14:34:00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中级会计成绩怎么还不出?别慌,这时候不出,基本就是要等到10月16号了,毕竟,按照前几年的规律来看,10月16号出成绩是铁锤了。

年份官方公布时间实际查分时间
201710月25日前10月24日
201810月20日前10月19日
201910月19日前10月18日
202010月17日前预计10月16日

不过,成绩会于10月16日的几点出呢?是和初级会计一下,下午就出,还是延续去年的传统,晚上再出?

学霸君认为:不出意外,10月16日下午5点之前就会公布成绩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为什么?学霸君来给你捋捋:去年的初级会计查分时间为晚上7点多,去年的中级会计查分时间是晚上10点多,因为查分入口开通的太晚,考生们都在各种公共社交软件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或许是财政部隔空感受到了大家的意见,今年的初级查分入口开通时间就变成了下午2点

既然初级查分入口变成了下午,那中级总也要跟上步伐吧?毕竟都是属于财政部管的。一般来说,政府部门的下班时间为下午5点左右,所以,学霸君认为,在明天下午5点之前,中级必将公布考试成绩!

其次,17/18号是周末,试问谁会想在周五晚上加班给大家出成绩呢?你不愿意,政府单位肯定也不会愿意。

大家不想守在电脑、手机面前等待成绩的,可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不用自己等也可以马上知道最新成绩查询消息啦。

短信预约2020成绩查询,查分快人一步

成绩即将公布,希望好运伴随大家,考的都过!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