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19版中级会计《会计实务》教材讲师解读,看变化几何

作者:233网校 2019-04-08 08:44:00

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将在清明节前上市,没错。就是今天。大家是不是怀揣着梦想和希望,祈祷2019版教材变得简单一点呢?这,其实也不是不可能。因为,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注定要变,说不定还是大变!

点击查看>>2019版中级会计教材讲师解读

image.png

那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该怎么学呢?233网校给的第一轮复习建议:关键是打好基础,构建知识框架。主要以课程和教材为主。可以根据每章的内容列一个框架图,然后将易错点,难点用红笔标注。图最好可以做成框架+知识点的结构,这样复习起来看得清晰明了。可以利用思维导图来搭建框架,高效又实用。

为为了帮助广大中级会计考生有针对性地备考,小编特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各章节重要程度及分值占比,供大家参考!

image.png

image.png

2019版会计实务教材变化内容较多;其中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三章、第二十章变化较大,第一章、第四章、第十一章等其余章节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在会计实务备考中,中级会计师重点和热点就是我们学习的抓手,我们在学习的时候要注意对热点的实际案例有所了解,与所学知识进行对接。而每一章的重点要有所把握,考查范围虽广,但是背景、基本概念等内容还是够不上考试的等级要求。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出炉 新大纲变化超40%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