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19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教材讲师解读上线 教你怎么学

作者:233网校 2019-04-08 08:47:00

最新教材消息:

>>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抢先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上市!

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将在清明节前上市,没错。就是今天。大家是不是怀揣着梦想和希望,祈祷2019版教材变得简单一点呢?这,其实也不是不可能。因为,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注定要变,说不定还是大变!

点击查看>>2019版中级会计教材讲师解读

image.png

那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该怎么学呢?233网校给的第一轮复习建议同样也是对知识点的精读,但重要的是能够抓住这门科目的脉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答题流程。将知识点代入财务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中去,设想它为一个动态的,了解每一步的目的。

为为了帮助广大中级会计考生有针对性地备考,小编特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各章节重要程度及分值占比,供大家参考

image.png

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大纲变化对比发现,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最小的就是财务管理了。从考试大纲整体看,章节框架没有变化,依然是十章内容,这说明考试比例、考试重心没有变动。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出炉 新大纲变化超40%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