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开始预售!报233网校视频课送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09:32:29

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写,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的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开始预售,4月6日开始发货。

插入模块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如有变化以新通知为准)

2023年中级会计新教材发货时间

01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教材购买方式

方式一:中级会计官方教材一般都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写,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登录出版社网站购买正版考试教材。

方式二: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经出版社旗舰店或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也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方式三:考生可在233网校书店购买,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9折优惠,还送题库高级会员哦!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购买入口,9折优惠>>  

方式四:购买233网校签约特训班可赠送官方正版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黄金考点》+《金题演练》纸质教辅书籍。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一)系统的课程体系

学习阶段

课程设施

预习阶段

入门导学班(考试基础预习,知识原理详解)、机考技巧班 (真机模拟,答题技巧)、重点抢分课 (私教小灶课:搭建框架疏导重点)

基础阶段

真题解析班 (历年真题考点解析,剖析真题)、教材精讲班(吃透教材)、高频复盘课 (私教小灶课:高频答疑考点复盘)、月考测评 (私教小灶课:讲解月考测评卷)

强化阶段

客观题班(专项攻克客观题)、主观题班(专项攻克主观题)、重点串讲班(恒考考点,重点串讲)、专项提升课 (私教小灶课:分专题巩固难点)

冲刺阶段

一轮模考班(真题模考,实战演练)、二轮模考班(全面复盘,查漏补缺)、密训锁分班 (考前密训,冲刺高分)、决胜冲关课 (私教小灶课:考前应试技巧分享)

(二)完备的课程服务

班级服务

①专属立体课程:十大立体课程,冲刺阶段全程直播

②专属督学体系:全程动态学习计划,专享私教全程领学

三师督学全程陪护:班主任+助教+导师 全程督学,把控学习进度

资料赠送

①专属锁分资料:按购课科目包邮赠送黄金考点、金题演练,4大阶段对应12项系统资料,7套专项试卷

②题库VIP会员:含100%章节题量+16套免费试卷

③互动交流:预约助教老师1V1答疑

022023中级会计新教材变化直播安排

教材上市后,233网校会同步讲解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看储成兵、姜凯文、黄章令三位老师免费直播教材变化,教你如何有效备考中级会计!

直播科目
直播老师直播时间立即预约课程学习
经济法黄章令老师3月下旬(暂定)
立即预约>>购课送教材
财务管理储成兵老师3月下旬(暂定)立即预约>>购课送教材
中级会计实务姜凯文老师3月下旬(暂定)立即预约>>购课送教材
2023中级会计新教材变化直播看点

1、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内容,重点方向大概会在哪些“区域”?;

2、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及新增考点;

3、如何快速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4、与学员在线交流互动,老师在线解答学员问题!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