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会计实务 > 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概述

来源:233网校 2021-06-30 00:47:38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第一轮备考全面开启,快跟着233网校学霸一起学习吧!

233网校整理2021版中级会计知识点归纳+课后习题(2021年中级会计干货笔记>>进入免费获取)给大家,建议大家不管有没有资料,都要领取这份干货笔记!

下面,学霸君每天会持续更新2021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然后配套上练习题,助大家逐个攻破每个考点!

【中级会计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分录&法条&财管公式下载

2021《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概述

配套习题【多选题】

1.在资产负债日后至财务报告批准报出日前发生的下列事项中,属于资产负债表日后调整事项的有(  )。

A、企业报告年度销售给某主要客户的一批产品因存在质量缺陷被退回

B、因汇率发生重大变化导致企业持有的外币货币资金出现重大汇兑损失

C、报告年度未决诉讼经人民法院判决败诉,企业需要赔偿的金额大幅超过已确认的预计负债

D、企业获悉主要客户在报告年度发生重大火灾,需要大额补提报告年度应收该客户账款的坏账准备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选项B,资产负债表日后外汇汇率发生重大变化属于日后非调整事项。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三科思维导图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好友答题PK赛

2021中会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析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