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存货的确认和初始计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7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点汇总,并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给大家训练,望能够帮助大家复习巩固,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大家可下载2019年版《中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复习!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存货的确认和初始计量

第二章 存货

【单选】A公司为制造企业,其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发生的下列支出,不应计入存货成本的是(?)。 

A.生产车间的水电费等 

B.季节性停工损失 

C.产成品入库后的保管费 

D.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进项税额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下列各项中,不应在资产负债中“存货”项目列示的是(  )。

A.委托加工物资

B.周转材料

C.工程物资

D.工程施工余额大于工程结算余额的差额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企业为外购存货发生的下列各项支出中,不应计入存货成本的是(  )。

A.入库前的挑选整理费

B.运输途中的合理损耗

C.运输途中因自然灾害发生的损失

D.不能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下列各项税金应计入存货采购成本的有(  )。

A.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的增值税

B.进口关税

C.收购未税矿产品代扣代缴的资源税

D.一般纳税人支付进口增值税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下列各项中,关于存货成本确定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商品流通企业外购存货发生的采购费用金额较小的可以在发生时计入销售费用

B.企业在采购过程中发生的仓储费用应计入存货成本中

C.投资者投入的存货应按合同或协议约定的价值确定(不公允的除外)

D.通过提供劳务取得的存货,其成本按从事劳务提供人员的直接人工和其他直接费用确定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实务考点21章汇总| 《会计实务》电子书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