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固定资产的确认和初始计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8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点汇总,并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给大家训练,望能够帮助大家复习巩固,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大家可下载2019年版《中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复习!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固定资产的确认和初始计量

第三章 固定资产

【单选】乙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X8年6月3日外购生产设备一套,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的价款为55万元,增值税税额为8.8万元,支付运费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的运费为1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1万元,支付安装人员工资2.5万元,则该固定资产的入账金额为(??)万元。

A.56

B.58.5

C.65.46

D.67.4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18年3月甲公司购入一项设备用于安装某生产线。该设备购买价格为10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60万元,支付保险费用、装卸费用5万元。该生产线安装期间,领用生产用原材料的实际成本为2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3.2万元,发生安装工人工资等费用30万元。假定该生产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其入账价值为(??)万元。

A.1225

B.1055

C.1228.4

D.1058.4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5月2日一次性外购3台不同型号且具有不同功能的生产设备A、B、C。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价款为58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92.8万元,支付运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费1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2万元,设备已运抵该公司。A、B、C设备的公允价值分别为200万元、260万元和180万元。其中A设备在安装过程中领用本企业自产产品一批,其成本为20万元,市场售价为30万元。则A设备的入账金额为(??)万元。

A.205

B.230

C.220

D.215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甲公司以出包方式建造厂房,建造过程中发生的下列支出中,应计入所建造厂房成本的有(  )。

A.支付给第三方监理公司的监理费

B.为取得土地使用权而缴纳的土地出让金

C.建造期间进行试生产发生的负荷联合试车费用

D.建造期间因可预见的不可抗力导致暂停施工发生的费用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下列项目中,影响固定资产入账价值的有(?)。 

A.购买设备发生的运杂费 

B.取得固定资产而交纳的契税、耕地占用税 

C.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后发生的专门借款利息费用 

D.施工过程中盘亏工程物资的净损失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实务考点21章汇总| 《会计实务》电子书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