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师考试竟然是这样评分的!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28日

中级会计师考试是如何判卷和评分的?许多考生不知道,下面小编就中级会计考试评分的一些事情给大家说一说吧。赢1000元奖学金中级会计通关指导>>

一、关于阅卷顺序

阅卷是按照随机的顺序阅卷的,也就是打乱阅卷,不是按照考号顺序来阅的哦。

二、关于阅卷方式

客观题实行计算机阅卷,主观题实行计算机网上人工阅卷。

主观题部分,一般来说遵循“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也就是说有关键字的给分,没有关键字意思对的也给分,反正就是如果你能让阅卷老师明白你的意思,而且你的意思跟答案意思是一致的,你这道题就有戏。

三、判断题答错倒扣分?

中级会计判断题倒扣分意思就是:每小题判断结果正确的得1分,判断结果错误的倒扣0.5分,不判断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四、计算题怎么判分

计算题答到正确的知识点才给分,如果没有完成计算或者计算结果出错,只要公式对了,也会给分,不过公式给分给的不会多。也就是说,计算题有过程分。

五、大题答的越多越好吗?

不是的。在会计实务中,往往多做的分录抵销或冲销了正确分录;在经济法中,对理由的叙述,往往前后矛盾,得到相反的结论。

六、经济法简答题中的判断题

这个判断题答错不扣分的。但是也是只能答“正确”或者“错误”,模棱两可的答案不得分。

热点推荐: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2018中级会计成绩早知道!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