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准二胎妈妈孕期三个月备考,顺利攻下中级会计师考试

作者:233网校 2018-11-06 11:11:00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邓蓓蓓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中级财务管理单科奖
93分300元现金券

通过三个月的努力,终于把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顺利拿下。最感谢233的黄老师和葛广宇老师。学习最重要的事稳扎稳打,脚踏实地。

第一个月先把精讲班学完,学习并不是把课程过一遍就可以了,而是精讲班课程里面的每一个知识点都要弄透,听一遍不理解的,需要重复听直到理解为止,特别对于财管里的公式,不能采用死记的方法,一定要理解。黄老师的经济法幽默风趣,把枯燥的经济法讲得生动有趣,结合有趣的口诀,对于做择题就事半功倍。葛老师的财务管理课程讲得特别透彻,每个知识点基本都覆盖到,学好中级,对于考注会也是有帮助的。

第二遍需要做题,特别是财管,一定要练手,当然还是以真题为主。黄老师的一选项一世界,对于近几年的真题重复做,对于每一个选项分析透彻,把对应的知识点掌握透彻。备考中级最不可取的就是刷题库,不可走捷径。数学基础好的对于财务管理可能会相对轻松些,理解起来轻松些。中级考试还是以基础知识为主,所以大家只要努力,坚持下去,都会通过考试的。

第三步是查漏补缺,通过做题等各种方式知道自己掌握不够的知识,再重复学习。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取得不错的成绩后面都需要付出努力,不相信运气,只相信努力。在备考阶段,心态也很重要,不要太在乎结果,过程才是美好的。把这一次备考当作是人生中的一次历练,学到知识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一位准二胎妈妈,备考过程中肚子的孩子也是一直陪伴自己,过程虽然艰辛,但也是充满希望的。选择233,选择网校能让我们学起来更轻松,跟着好的老师一起学习,是成功的第一步。对于没有基础的同学千万不要自学,看书确实能把人搞晕。在备考中级的大军中,大部分都是有家室和工作的人,所以我们要选择更有效的学习方法。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