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9劳动节放假4天?作为一个会计师来说活干不完哪有五一!

作者:233网校 2019-03-22 11:53:00

听说,今年的劳动节跟往年不一样!在今天之前,小编还以为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泡!汤!了!

劳动节假期

拼假建议:4月29日(周一)~4月30日(周二)或者5月2日(周四)~5月3日(周五)请假2天,均可拼5天劳动节小长假

看了2019年5月1日放假安排后一大堆的拼假建议无不让我心动,但作为一个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三好员工的我,决定坚守岗位不动摇。因为,请假是绝对请不到的……你不可能请到假的……无声的哭泣。

劳动节假期

但是,事情无绝对,今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出了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一共四天,调班两天,还多了一天假,可把小编高兴坏了!

只是,作为一个会计人,谈五一假,好像也不现实!因为一个合格的会计人,五一不是在加班的路上就是在看书刷题的路上,没有第三种。

四天假对于别人是五一小长假,但对会计来说,是月底啊,项目汇总表做完了?总账做完了?月末结现金了?银行的账对完了?干不完哪有五一。

即使不加班,还要考证啊。我们身体和灵魂也总有一个在路上,不在加班的路上,就在考证的路上。

考注会的人,五一会出去玩吗?他们8月份就要考试了;考初级的人,五一会出去玩吗?更搞笑了,他们假期过后一周就开考了!所以,作为中级会计的我们,先把工作做完再说吧,再说吧……

最后,小编送上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帮助大家,充实假期,做一个踏实的会计!>>点击此处领取资料包!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备考:2019中级会计教材出来前可以先复习哪些章节?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会计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