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经济法第一场免费直播来了!MR.H和你有约!

作者:233网校 2019-05-07 09:32:00

2019年中级会计师第一场免费直播来了!经过了去年(2018年)MR.H的经济法镇魂班,帮助了无数学员打通了任督二脉,被誉为经济法界的“宋仲基”!

233网校学员中级会计通关心得

如今,机会就在你面前,你有一次与MR.H面对面的机会,备考指导,疑难解答,随意撩拨都可以!相信你们的热情,MR.H完全能够接!得!住!来体验一下MR.H自创的口诀,保准让你中级经济法事半功倍,秒秒钟搞定又臭又长的经济法法条!

MR.H-2019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直播入口

黄章令1.png

直播时间:2019年5月8日19点30分

直播主题:纳尼?MR.H直播还需要主题?

怎么参与?点击上方图片直接进入直播入口(可直接进行短信预约提醒,也可收藏直播链接),到直播时间就可见到MR.H真身本尊啦!

image.png

最后,还是介绍一下MR.H老师,因为,MR.H不仅主讲中级会计师还在233网校授课注册会计师哦,大家拿下中级会计师后可以继续在233网校跟着MR.H在走向cpa的取证旅途!

233网校讲师

主讲领域: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师

(MR.H),云南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硕士,现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

黄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幽默巧妙的应试口诀把通过考试变得实实在在,轻松愉快。”不求一帆风顺,但求风雨无阻“,黄老师希望用他自己的真诚和努力看见更多考生明天的微笑!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年最新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三科)可下载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