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跟着MR.H 干掉中级经济法!5.8直播回顾(60个真题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9日

Mr’H说,考试就是不摧残,不璀璨!

这是一位明明靠的是才华,但大家却偏偏更关注的是他颜值的经济法老师。每每此刻,老师也倍感无奈!正如昨天(5月8日)中级经济法免费直播,老师满腔热情在讲考试重点,复习技巧,大家却都在留言区讨论老师的年龄。最后老师怒了!放大招了!

没错,说的就是老师直播中讲的那60个必考点。许多同学都来问,现在就在此提供给大家,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哦~

中级经济法必考点

中级经济法必考点

中级经济法必考点

中级经济法必考点

此处献上一张Mr.H直播素颜照,截图技术有待提高,错过直播的同学勉强看看吧!

中级经济法直播

最后。还没有加入233网校的同学可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QQ群:340313437>>一键加群;也可添加小编好友申请进微信备考群,微信号:sustalks,还在等什么。加入233网校大部队,我们2019年一起通关中级经济法!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年最新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三科)可下载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押题卷专享,【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