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每天20题巩固又复习!来中级会计7天练参与巩固训练吧!

作者:233网校 2019-07-04 08:59:00

眨眼间,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经过21天考点打卡和答题闯关几轮的活动之后,大家对于做题的感觉和复习掌握程度有没有更深刻的了解呢?今天,233网校又推出了备考利器,那就是升级版训练——巩固7天练!每天抽取20道题(之前每天10道),结合历年考试真题,帮助大家更好的查漏补缺,温故知新!

参与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直接点击考点打卡的图片、链接即可参与

参与时间:2019年7月4日-10日

中级7天练.jpg

为什么要参与巩固7天练?经过常常的两个月终于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基础复习,听完老师的取证指导课程,做完网校的章节题、模拟题,现在进入到第二阶段复习的同时,也需要配合各种试题训练进行查漏补缺,检查自己的掌握程度,最最重要的是:需要在不断的做题中,找到题感。有人问:什么叫题感?题感就是,即便这个题你不会做,靠蒙,也能蒙对!这就是题感!那说了这么多,还能什么呢?快来参与中级会计第一轮巩固7天练吧!

点击进入>>2019年中级会计师巩固7天练入口

中级7天练.jpg

活动说明:

1、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券累加。

2、每天做第1次科目+6个下载券,每多做一个科目多+2个下载券。

3、下载券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

4、下载券有效期至8月10日。

5、安卓:下载的资料文档一般在手机里面的文件夹中;ios:下载的资料文档为直接打开。

6、每天第一次做题奖励下载券,重复做题无奖励。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掌握这些技巧,中级会计临考能再多加20分!

资料:2019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书免费看! | 三科思维导图可下载!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中级会计 会计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