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邀请好友,赢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会员、下载币等好礼!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2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即将进入百天倒计时!还在为找不到复习资料而担忧吗?还在为下载币不够用而苦恼吗?还在为想做题却要题库会员而苦恼吗?不要怕,看这里,现在233网校送福利了,只要邀请好友下载233网校APP并注册,即可赢得题库会员、下载币、积分、购课红包等奖励。

邀请好友可获得的好礼.png

邀请好友流程:进入233网校APP——邀请好友有奖——发送邀请链接——好友下载并注册233网校App——好友注册成功,双方获得奖品。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图片.png

图片.png

不仅仅你可以获得福利,你邀请的好友也可以获得以下福利

邀请的好友可获得的福利.png

题库会员尊享特权:

1、章节练习题量扩充100%

2、免积分下载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

3、不限次试题答疑

4、2套点题/科,考前10天开放

下载币有什么用?

233网校给大家准备了大量中级会计师学习资料,包括思维导图、考试真题、会计分录、考点总结、公式法条、考情分析等,这些资料都需要用下载币下载的。中级会计师资料包立即下载>>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经济法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中级会计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