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有求必应!新一轮中级经济法考点打卡活动来啦!

作者:233网校 2020-05-13 08:08:00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已过半,随着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点打卡活动的推出,越来越多的考生参与其中,这不,上一轮经济法考点打卡刚结束,就有考生来问:经济法的考点打卡结束了吗?下一期什么时候会上。别急,中级经济法新一轮的考点打卡已上线了,赶紧来打卡吧!

每日参与打卡赢好礼。我要打卡>>

074.png

【扫码打卡】

21天集训打卡参与方式

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sustalks】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解锁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21天集训打卡操作流程

1、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底部“题库”。

图片.png

2、点击进入“每日打卡”,未打卡时显示“今日未打卡”,打卡时显示累计打卡天数。

图片.png

3、选择今日做题打卡-选择需要打卡的科目“加入打卡”(注意,首日添加即可,之后不需要再添加),同时,可开启“打卡提醒”,自行设置时间,每天收到打卡提醒,再也不担心错过!

图片.png

图片.png

4、进入打卡页面“去打卡”,可查看解析or再次练习,如果对知识点掌握不够的,可以查看解析或再次练习。

解锁-补打卡具体操作

1、选择需解锁日期,邀请好友帮忙解锁

2、解锁成功

3、选择已解锁日期、补打卡(一定记得解锁完要进行补打卡做题喔

完成打卡,你将会获得

坚持打卡7天打卡,送50个积分(下载APP资料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资料包

坚持打卡14天打卡,送10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资料包

坚持打卡21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购课满300可用),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注意:用户在打卡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每天坚持学习和打卡,是学习的仪式感,是学习习惯的养成,是对自己“考过中级”目标的践行,也是学员间相互鼓励和支持。看看那些打卡18次,每天坚持学习的学员,时光会在10月给你们答案!

图片.png

看了这么多,你是否也对中级会计师21天学习打卡活动吸引了?那还等什么?赶紧加入“中级经济法21天打卡学习营”,和所有会计人一起奋战吧!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