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考试需要核酸检测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10:34:44

受疫情影响,为确保2021中级会计考生们的人身安全,部分地区要求考生持有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报告,才可以参加考试。

还有部分地区要求行程卡有*号、健康码非绿码、考前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等相关问题的考生,满足相关条件后持有规定时间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参加考试。

关注>>【考前锁分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需进行核酸检测的部分省份整理:

湖南:1.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75分钟到达考试楼栋前。行程卡为绿码,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体温正常(<37.3℃)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内蒙古:考前14天内,“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以及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人员,提供考前7日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云南:考试当天需提供考生本人首场考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检测尽量选择在考试当地进行),确保您入场前手机显示的“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体温正常(<37.3℃)。

广东:考生应在考前 72 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并取得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以“粤康码”内显示的 72 小时标识为准)方可参加考试。

部分地区是要求每场考试之前上交《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的,各地区在发布本地区政策的时候给出了相应的下载链接,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也有部分地区是不需要考生打印承诺书的,考生可以在进入考场前领取承诺书并进行填写上交。建议大家参照本地区政策!

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下载>>希望考生们能够认真执行各地区公布的防疫政策,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同时祝大家顺利取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2021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4日-6日,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会计考试真题,针对真题233网校老师会安排直播解题。进入关注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