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10:34:40

2021中级会计考试于9月4-6日举行,为保障考生们的生命安全部分地区是要求每场考试之前上交《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的,各地区在发布本地区政策的时候给出了相应的下载链接,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也有部分地区是不需要考生打印承诺书的,考生可以在进入考场前领取承诺书并进行填写上交。建议大家参照本地区政策!

希望考生们能够认真执行各地区公布的防疫政策,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同时祝大家顺利取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2021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4日-6日,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会计考试真题,针对真题233网校老师会安排直播解题。进入关注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拉您进中级会计师微信群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在线估分,提前知分数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