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备考2023中级会计三科,这225个考点必须要“掌握”!

来源:233网校 2023-03-16 08:53:50

根据发布的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大纲可知,中级会计三科要求必须”掌握“的考点共计225个!备考知识点有点多,大家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毕竟时间紧,任务重!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插入模块
2023年中级会计各科目考点数量
考点数量
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合计
需要"掌握"的考点
103
58
64225个
需要"熟悉"的考点504541
136个
需要"了解"的考点14
292669个
各科目考点详情中级会计实务考点详情>>财务管理考点详情>>经济法考点详情>>——
*表中数据根据2023中级会计考试大纲整理【下载大纲变化对比>>

说明:

要求“掌握”的知识点,是非常重要的考点,考生应当充分关注,必须要能做到扎实记忆,还能举一反三、熟练运用。

要求“熟悉”的知识点,是一般重点,考生应充分熟悉,整理好要点以备后续加强记忆,通常这类考点的应用要求并不高。

要求“了解”的知识点,即使有的考点篇幅较长,考生也只需作基本了解即可。(备考时间充裕的考生,可将教材上的所有知识点全部熟练掌握)

2023中级会计备考方法

面对考纲对考点如此大的要求,你还能不开始学习吗?辅导课程可以帮助大家节省时间,是有效锁分的一种方式。各位考生有了老师的帮助,更容易抓住考试重点、难点,更有利于做题、刷题。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签约特训班四大阶段体系,游玩式逐阶攻克难点,直播+录播双教学模式,剖析重难点全方位无死角。

1、预习阶段——零基础入门,构建考试框架

①入门导学班:梳理学习思路及备考指导,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基本考情。

②机考技巧班:全面讲解计算器的运用,帮助考生正确使用数学公式、符号的输入。

③重点抢分课:构建学习框架,疏导重难点及单科学习指导。

2、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④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⑤真题解析班:对历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帮助考生了解真题,全面掌握考试难度以及出题规律。

⑥高频复盘课:私教小灶,日常高频答疑考点总结复盘,在线直播答疑

⑦月考测评班:私教老师直播讲解,每月一次月考测评试卷。

3、强化阶段——强化提升,专项突破

⑧客观题、主观题专项班: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主客观题,强化理解主客观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帮助考生攻克答题死穴。

⑨重点串讲班: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帮助考生巩固重难点,拿下考试核心得分。

⑩私教小灶:专项提升课+月考测评班,私教教师根据考点关联性分专题,直播讲解巩固专项考点、月考测评试卷,查漏补缺。

4、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⑪模考直播集训:一轮二轮模考班+密训锁分班,每科讲解5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帮助考生抢先做真正的"考题",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⑫考前决胜冲关课:考前最后一周直播,临考应试技巧分享,客观题、主观题“答题套路”,考试心态疏导,信心十足上考场。

了解2023年中级会计签约特训班课程>>

233网校中级会计考试课程

经过四大阶段体系的备考,你已经掌握了绝大部分的知识点,再通过不断的模拟做题练习,中级会计证书已经在向你招手了。

只有毅力才会使我们成功,而毅力的来源又在于毫不动摇,坚决采取为达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2023年备考中级会计的朋友们,在备考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困难,只有坚持我们才能成功,加油!

备考资料>>冲刺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