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估分交流群,快来加入!

来源:233网校 2023-08-30 15:31:31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很多报考的小伙伴早早的加入了中级会计考试真题估分交流群,等待考后交流真题对答案,预估一下自己能考多少分。群内名额有限,各位小伙伴想要考后估分的话抓紧入群哦,千万不要错过!

进中级会计真题交流群,考完就能估分对答案

中级会计考试估分算成绩,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估分小程序,欢迎大家考后及时到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站点对答案、交流考试心得!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估分进交流群👇👇

中级会计考试完,你可能会面临如下问题:

中级会计考后怎么估分?

中级会计估分成绩准不准?

中级会计查分什么时候开始?

中级会计考试真题直播解析在哪里能看?

……

别急,考后233网校邀请多位授课老师针对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进行答案解析直播,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解析直播,下载APP估分对答案看直播>>

考试科目
真题及答案真题直播
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真题直播
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真题直播
经济法真题及答案真题直播
加入中级会计真题估分群有什么好处

其实一句话概括,就是每天积极地讨论、交流,一起进步、一起领证!

1、中级会计考务信息抢先知

与中级会计考试相关的政策出来后,群管理员会及时通知大家。比如:查分时间、查分入口、合格标准、领证时间与方式等信息。

2、每日资讯、备考干货

群管理员在工作日会将考试相关资讯,备考干货分享在群里。中级会计考试结束后,对于题目不太明白,可以和其他考生一起探讨交流答案。也能看下大家分享的估分成绩,心里有底。

3、组队做题打卡

群里会有很多与你一同参加考试的同学,和他们组队打卡刷题还能赢取很多考试奖励哦

4、考友鼓励

一个人学习往往不能坚持,考友相互鼓励可就不一样了。群里学习氛围浓烈,遇到不懂的问题还有学霸帮您分析。

插入模块

2023年中级会计师爆款推荐——签约特训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王牌班级,限量限时招生!速度抢报>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前冲刺资料下载 | 模考大赛比拼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