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陆续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2日

距离考试越来越近,许多同学都在问,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呢?入口啥时候开通?根据各地区会计信息网公布的通知,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入口即将开始打印!打印入口最早将在8月18日开通,各地区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一定要在自己考试所在地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

进入>>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image.png

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官网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提示: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一定要在考前打印,采用A4纸张,黑白、彩色都可,画面要清晰。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提醒:

1.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2.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点击“中级准考证”按钮,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输入证件号码、附加码,点击“查询”。

第五步: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这份备考资料包再提20分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