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信息表是什么,打印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日

问:中级会计师报名信息表是什么?是网上报名之后打印出来的表吗?

答:是的。下面说下中级会计师报名信息表打印流程,供大家参考:

报考人员于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应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同时,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保留,一份交现场审核点),报考人员本人须在“承诺书”栏签字确认,所属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由于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实行连续两年滚动管理,在2018年度报名时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以获取本人2017年度考试的“档案号”。因填写错误导致2018年的考试合格成绩与2017年的考试合格成绩无法合成的,后果自负。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报名,对填报信息、上传照片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一经查实,若有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将不得参加考试、取消考试成绩。

报考人员应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考生身份证、军官证等证件原件(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须提供代理人身份证件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考生照片等资料。还须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会计工作年限证明,审核通过后,审核点打印回执表两份(一份交报考人员、一份存档)。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照工作属地原则现场审核确认,报考人员可在本市范围内任选审核点确认,不得跨市审核确认。当然,如果是考后审核或者是系统自动审核的就不需要去现场进行审核了!

小编推荐中级会计报名后要打印报名表吗

中级会计师报名表中填写信息有误如何修改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