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9中级会计师报名中从事会计工作经验中包括哪些岗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4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就要开始报名了,许多同学问233网校小编,中级会计师报名中要求的从事会计工作经验是指什么?是需要哪些岗位的会计经验?如在银行工作算会计工作经验吗?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小编提醒大家银行工作分很多种,具体要看你从事的什么职位。会计岗位是指从事会计工作,办理会计事项的具体职位。一般包括以下岗位:

1.总会计师岗位,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岗位;

2.出纳岗位;

3.稽核岗位;

4.资本、基金核算岗位;

5.收入、支出、债权债务核算岗位;

6.工资核算、成本费用核算、财务成果核算岗位;

7.财产物资的收发、增减核算岗位;

8.总账岗位;

9.对外财务会计报告编制岗位;

10.会计电算化岗位;

11.会计档案管理岗位。在会计档案正式移交档案管理部门之前,在会计机构内会计档案管理工作属会计岗位;会计档案正式移交档案管理部门后会计档案管理工作,不属于会计岗位。医院门诊收费员、住院处收费员、商场收费(银)员不属于会计岗位;单位内部审计人员、社会审计人员、政府审计人员不属于会计岗位。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