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工作5年但大专毕业证要年底才拿到,可报2019中级会计?

作者:233网校 2019-03-05 00:00:00

问:我是江西的考生,工作年限已有5年,但是非全日制的大专要2019年年底才能拿到,可以报2019年的中级会计师吗?

答:中级会计师工作年限算法为: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即毕业后开始起算;如你非全日制大专毕业证尚未结业到手,便以目前所获得的最高学历起算,非全日制则可以累积计算。你可以从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开始起算。如符合工作年限,则可以报名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中级会计师报名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上述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由于各地区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怕错过考试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在233中级会计师报名栏目进行>>短信预约免费提醒!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