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五大点——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前重要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5日

根据2019年各地区财政局官网公布的考试通知,233网校学霸君特别整理了其中直接影响到考试几项规定,建议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生仔细查看哦!

1、今年起考生不能自行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考试系统所用计算器为windows系统自带计算器,请各考生提前熟悉并掌握计算器的使用方法技巧。考生可自行访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登录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操作系统练习。或直接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系统进行练习!

2、答题要求。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无纸化考试操作不太会?你需要先学会这些基本操作!

3、评分原则。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类试题分值及得分规则在每类试题前说明,客观题实行计算机阅卷,主观题实行计算机网上人工阅卷。财管主观题怎么阅卷?怎么解答?

 4、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为无纸化考试,且考试地点为报名时所报考区的考点,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点击进入打印入口!

5、请考生不要相信社会上助考公司“提供原题、答案、考试包过”等虚假信息,避免受骗!

至此,233网校学霸君提前祝大家一次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同时,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发布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欢迎大家考后前来交流哦~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考前摸底六套试卷(下载)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2019年中级会计师辅导学习班,3科章节重难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机考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