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职称报考地与工作地必须一致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2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已公布,各地区的报名简章也在陆续发布,除了各省报名时间不一外,还有一些细节要求有所不同,比如报考地与工作地是否要求一致,这也是各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

在每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都有好多考生来咨询,是否可以异地报考,答案都是可以的。但是海南省在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的基本条件中,着重说明了要求工作单位所在地在海南。也就是说要求我们的工作年限证明的工作单位所在地需要是海南,打算去海南进行异地报考的考生就要注意这一点了。

2020年海南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的基本条件:

图片.png

除此之外,在海南省的报名要求中还着重提了在报名前需要完成个人信息采集并审核通过,在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规定中不仅海南省做出了该要求,陕西省同样做出了该规定,所以还没有信息采集的同学快点抓紧去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吧,可是会影响你的报名哦。

2020年陕西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程序:

图片.png

各地报名要求都略有不同,各位考生可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知自己地区的具体报名时间。

51.png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