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福建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公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5-24 09:49:03

福建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公布了吗?根据《福建2023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福建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为9月9日至11日,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备考资料>>刷题小程序用起来】【历年真题下载【锁分资料下载】

中级会计微信交流群

福建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级资格考试于2023年9月9日至11日进行,共3个批次。《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福建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哪些?

中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资格证书。

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三个科目考试题型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