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及格分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6-24 00:07:53

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及格分是多少?中级会计考试三科每科都是一百分满分,及格分数60分,也就是过了60分就可以拿下考试啦!

备考资料>>刷题小程序用起来】【历年真题下载【锁分资料下载】

中级会计微信交流群

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分数线

科目名称

合格标准

试卷满分

经济法

60

100

财务管理

60

100

中级会计实务

60

100

二、备考技巧

【一】在平时的练习中,大家要合理分配答题时间。在规定时间内答完所有的题。客观题上尽量不要花太长时间,要预留出时间回答后面需要大量书写文字的主观题。

【二】大家要注意遇见不会的题可以先空一下,做后面的题,等全部都做完了再回过头做之前的题。也就是老师常说的:捡会做的做,第一眼不会做的题,没有思路的题,先略过去,回头有时间再细细琢磨!难度太大的题目可以“战略性放弃”,避免后面的题做不到而“因小失大”。

【三】在整个卷面上,大家一定要“填满”,不会的题也不要空着,把会的部分一定要写上去!

【四】如果有实在不会的客观题部分,大家也一定要“蒙”上,也就是老师们说的:写的都会,蒙的都对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直达过考。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