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中经济师考试通过后可实现积分落户?

来源:233网校 2018-07-09 08:54:00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共两门,分别为《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专业实务有15个专业可供选择,报考人数较多的前几个专业是:人力、金融、财税、工商,当然具体报考专业因个人的需要而异。2018年经济师(初级、中级)全面实行机考!!!

那么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真的可以在城市积分落户么?

是的。对于很多在外拼搏的人来说如果取得了中级经济师证书就可以在像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实现积分落户加分40分左右。

中级经济师适宜的报考人群有哪些呢?

投身金融行业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金融行业中。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当你对所从事的行业感兴趣的时候,自然会投入比他人更多的热忱与专注。现在很多人想投入到金融领域中来就业,经济师证书便成为了他们的选择。持有中级经济师证书就相对比其他人有了更多面试成功的机率,并且让我们拥有更高的起点和接下来更好的发展。

  升职加薪

  持有经济师证书不单单可以增大我们面试的可能性,同时是我们升职加薪的强有力证明。金融行业变化的速度很快,没有人会一直想要做基层工作。当我们掌握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想要同领导提职位提升,证书就成了你可以拿出手的有力说明。因此考下一个中级经济师证书是非常有必要的,想要升职加薪大家就需要珍惜眼下的时间,结合自身情况制定中级经济师备考计划并执行下去。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怕经济师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订制报名时间提醒,报名考试信息一手掌握。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哦!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