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日-8月1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8-01 08:55:00

据安徽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2019年经济师报名公告可知,2019年安徽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1日9:00至8月15日17:00。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资格核查、网上缴费等报名工作。

点击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19年安徽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经济师报名入口

注册用户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按照平台规定的流程注册用户。

报考人员注册前,须从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工具生成的报名照片上传后被自动识别为合格,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人工审核。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慎重选用。

新注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已注册报考人员须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身份信息在线核验的证件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社保卡。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