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贵州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8-02 09:21:00

根据2019年贵州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可知,2019年贵州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2日至8月14日,也就是说贵州经济师报名入口已正式开通。请广大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报名。你符合经济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贵州经济师报名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19年贵州经济师报名入口

经济师报名入口


注意事项: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3.已确认报名信息并已完成核验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同时自动取消已核验标志)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需要重新进行资格核验。

4.缴费成功后信息将无法修改。

5.对于成绩有效期大于1年的考试,报考人员修改级别后按新考生进行处理,须重新进行报考资格核验。

6.考生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并妥善保存。

(四)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8月2日至8月16日17:00时。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该考试统一实行网上缴费,考试机构不受理现场缴费。

(五)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于2019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打印准考证。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