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广西经济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8月6日17:00

来源:233网校 2019-08-06 08:30:00

根据2019年广西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为2019年8月6日17:00你符合经济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点击进入>>2019年广西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内,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点击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各类执(职)业资格考试”按钮,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按网上填报操作流程及要求进行报名。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5日至8月6日(点此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请于2019年7月26日上午10:00至8月8日下午17:00及时完成缴费工作

收费标准。按照桂人社发〔2016〕24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须缴纳考试费每人每科61元。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纳考试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报考人员因失信行为被判定为考试报名无效的,报考人员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票据领取。票据作为报销凭证,若需要领取的,2019年9月2日至26日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票据申领系统填写申领信息。凭票据申领回执单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于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节假日除外)到自治区或各市票据领取点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票据领取。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